夜壬

救救我,或者目睹我的死亡

【穹大】点我看不会起名的某只作业一字没动跑来更文

【穹大】点我看不会起名的某只作业一字没动跑来更文
又名不会起名第三弹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雷者慎入
写文是真的辣鸡,大家知道就好,挑挑错也行,但是不接受任何ky
go↓

“现在这世上,终于没有人陪着我了。”

东方芜穹坐在院中的小亭子中,杯中的茶早已冰冷,微风吹过他的发梢。目光投向桌子,面前棋盘上的旗子,还一如他俩之前下棋时那样摆着。

东方纤云死了。

死的静悄悄的,死在他的面前。死前连句有用的话都没有留下。也正是他,亲手杀死了东方纤云,杀死了那个对他不离不弃的蠢货,只是因为他是魔修,这个可笑的理由。现在这个世上,已经没有人真心愿意陪伴他了。

龚常胜早在得知东方纤云的死讯时,便声明退出玄铭宗,“小云哥哥迷路了,龚某得去他的家里,护好他的家人,等他回来。”他的脸上挂着奇怪的坚定,就像是东方纤云真的只是迷路了一样。于是第二天,外界便传出了龚常胜入百媚教的消息。

真奇怪,东方芜穹伸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忽然想起,想起东方纤云死时人们的反应,想起东方纤云那仿佛渡着蜂蜜的眸子,想起他笑颜如花……

他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以往他身边的美人,现在看来,像是一个个挂着画出的笑容的可笑人偶,虚假的今人作呕。

于是他忽然发现,真心爱他的人,恐怕只有东方纤云了,那只是把他当做掌握权利的工具,早已死去的父母,也从来没有真心爱过他。只有东方纤云。那个傻子对他抱着纯粹的爱,不是因为他的皮囊,他的地位,他的修为,他东方家家主的头衔,只是东方芜穹。东方纤云爱的仅仅是东方芜穹而已。

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多可怕的一件事,他将真正爱自己的人拉离了自己,但后悔又能怎样呢?他终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一瞬间,世界都是如此的孤独。

“若可以重来……”东方芜穹喃喃自语,微闭的双眼流下一行清泪,院中人们来来往往,然而无人在意。








(这篇献给我列表那个凌晨两点多三点给我打电话让我给他唱摇篮曲的美丽绿毛龟。mmp)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