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壬

救救我,或者目睹我的死亡

【穹大】想不出来叫啥了

大师兄死亡警告
现代设定
沙雕文笔沙雕文笔沙雕文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梗是看有个太太写的灵魂大师兄这样子的,然后就忽然想虐下大师兄【闭嘴吧你】,如有撞梗,纯粹我抄你,雷者请自行小红叉叉

  死亡是静悄悄的。
  东方纤云看着自己的身体躺在棺材里,面容安详的仿佛只是睡着了。他砸吧砸吧嘴,总觉得,看着自己的哀乐送葬一条龙服务,心里有点微妙。
  怎么就死了呢?东方纤云飘在自己的身体旁,楞是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死的,他苦恼的扯扯头发,完了,变成鬼连脑子都不好使了。不过,也无所谓了吧。
  他随着送葬的队伍,放肆的打量着眼眶通红的龚常胜和印飞星。哦豁,没想到你们这么爱我!东方纤云冲他俩扯出了个大大的笑脸,却在下一秒想起来,他们,根本看不到自己啊……
  他的嘴角微沉,果然,参加自己的葬礼这种事情,还是不适合他来啊……东方纤云轻叹一口气,眼角的余光却偶然扫到一抹绿色,是东方芜穹。
  东方纤云尴尬的摸摸鼻子,原以为东方芜穹肯定死都不会来参加他的葬礼的,毕竟自己好歹也是他的‘情敌’。但是,东方纤云的手指不由自主的扣住胸口的衣服,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心脏仿佛被充满了,又跳动了起来。是了,他早就栽在了这个花花公子手里了,哪怕知道他根本不爱他。
  他看着自己的棺材被放进那不大的坑里。
  看着自己的棺材被埋住。
  看着除东方芜穹外的人嚎啕大哭。
  看着他们放下贡品,散去。
  他立在坟墓旁,看着东方芜穹毅然离去的身影,胸口有些酸闷。“都死了,还会有这种反应吗……?”他的自言自语,不知是说给谁听。
  他站了不知有多久,也许几分钟,也许几小时。但,他的身子忽然被扯动,像是什么东西拉着他在跑。东方纤云怂了吧唧的捂住脸,浑身抖的像筛子,完了,这莫不是黑白无常来勾魂了。好不容易停下来,睁开眼,却是东方芜穹的俊脸。
  啧啧,真养眼,东方纤云摸着下巴,边赏着美人边琢磨现在的情况。东方芜穹已回到家中,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细长的睫毛轻颤,唯一煞风景的地方,便是他的眉头皱着。反正也没人看的见我,东方纤云这样想着,蹲下身子,试图用手指抚平他的眉毛。虽然他的手指一直在穿过东方芜穹,但他却依旧乐此不疲。
  “东方纤云……”他听到东方芜穹的声音,是在喊他,巨大的惊喜使他一瞬间说不出话,他颤抖着抱住东方芜穹,胳膊虚虚的圈着,假装自己紧紧的抱住了他“诶,我在。”他的声音带着久未说话忽然开口的沙哑。
  东方纤云感觉到了,自己在消散。
  身影仿佛玻璃一样,一片一片的碎去,成为粉末,最后消失不见。
  东方纤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自己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死的,原来自己只是一片执念,一片对东方芜穹的执念。他鎏金的眼睛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嘴角却挂着一抹自嘲的笑,他笑自己的可悲,生前,他离不开东方芜穹,甘愿跪在地上,把自己的心剥出来给他,用自己卑微的爱,去换取他的目光。没想到死后,还是离不开他,甘愿被囚禁在他的身边。只是一声呼唤便能让他了却心愿……
  他终于化成烟尘,消散与尘世间。自然也没有听到东方芜穹接下来说的话了。
  他说:我怎么可能会爱他呢?真是个白痴

评论(8)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